吃货,懒癌,基本都是坑

初恋那件小(大)事(上)

*后文链接戳这里:
*已经在一起后
@下一个世纪的我 点的初恋吃醋梗+ @苹果糖🍎 点的手铐梗
*车……不知道能不能开起来

以上
——————————

某日。

林涛在办公室闲了一上午看隔壁负责社区事务的同事忙的手忙脚乱,不是东家夫妻扯皮,就是西家大妈养的狗丢了。哄哄闹闹的一片混乱。

他嘿嘿乐了一会,准备溜到法医室去。

小黑看着他们林队消失在楼梯口,叹了口气。对桌老贾看他一眼:“怎么?”

“你说这法医科阴气森森的,咱林队一个怕鬼的……”

老贾笑得无比高深,探过身拍了拍他的肩膀:“年轻人。”

林涛一手推开法医办公室的门,发现就大宝一个人,他挑了挑眉:“秦明呢?”

大宝翻了个白眼,对浑身上下散发着春天气息的人无语:“解剖室待着呢,出门右拐。”

“别啊,”林涛没关门,走到大宝身边坐下,“咱宝爷比他好看多了不是,谁惹着您了?”

大宝哼哼两声,对林涛狗腿的态度很满意,觉得自己整天被秦明怼的怒气消散了那么一点儿。

她看着林涛坐在秦明的椅子上,左手边是情侣杯,右手边是苹果,心里就突突突冒酸水。

为什么就她一个人被虐?

她顿了顿,颇有点真心实意的问林涛:“涛涛你以前应该喜欢软妹子吧,你也不缺小姑娘喜欢,你到底看上秦明哪点了?”

林涛窝在转椅上挠挠头,竟然认真的想起来。

大宝当然不会放弃这么个八卦的机会,但是她眼神一转,看见了站在门口准备进来的秦明。

她刚想招呼一下,林涛开口了,脸上还带了点迷之羞涩,:“其实吧,老秦他……他有点像我初恋。”

林涛声音不大不小,但门没关,大宝心里咯噔一声,心想完了。

她下意识转过头看秦明,果然看见对方停在门口,没有进来。

林涛背对着门看不见,大宝想提醒下,但林涛显然陷进了回忆里,看着座椅扶手,笑了笑:“她是个很温柔的丫头,偶尔有点小脾气,挺可爱的,还有我告诉你……特别漂亮,她一直是我们班花,人也挺好的……就是那时候还小嘛,不懂事,我天天和一帮小子疯玩,也不太陪她,后来吵了几次就分了。但是我当时真的喜欢她。”

大宝一边有点急一边吐槽:“你不会还喜欢人家吧……”

林涛也急:“宝哥你说什么呢!我是那样的人嘛!”

“不过要不是老秦他离不开我,你也知道,他又闷又没安全感……嘿嘿,我可是不少少女的偶像~”

大宝看着门口秦明脸一点点变黑,在心里叹了口气:对不起了,涛涛,这次你要能活着,我请你吃58的小龙虾,吃多少都行。

皮鞋和地砖相击的细微脆响由远及近,林涛转了半圈,视野里就出现了黑着脸的秦明。

林涛一惊,有些讪讪:“老秦你怎么走路没声啊……”因为底气不足,声音有点小。

秦明居高临下,面无表情,不是,一张黑脸。

“老秦……你忙完了?”林涛打着哈哈开口,大宝不忍直视的扭过头:“你们聊,我去吃饭了。”

“不是,大宝……”

听见林涛的呼喊,大宝加快了脚步,走到门口的还特好心的关上了门。

靠,李大宝,咱俩再也不是战友了!!!林涛在心里愤愤的呐喊。

秦明淡定的靠在一边看林涛手舞足蹈自编自演,直到林涛尴尬的停下来。

“咳咳,老秦,你听见多少啊?”

“温柔可爱的班花。”

秦明似笑非笑的抛出一句,林涛觉得心里一块大石落了地,把他微妙的侥幸砸的粉碎。

“那都是过去了……谁青春期没有点事儿啊……”

“你是第一个。”

秦明这话在林涛脑子里过了一圈,他瞪大眼看着秦明,有点意外却也不是很意外。秦明却撇开了视线,转回了办公桌后面坐下看报告。

林涛有点开心,他傻乐着跟过去靠在桌子边低下头去看秦明的表情,秦明避了下,林涛更加得寸进尺,像只把小鱼干踩在脚底的猫。

秦明微微勾了勾嘴角,蓦地站起来把他按在了办公桌上,慢里斯条的在林涛外套里掏出手铐铐住了他。

“林涛,我最近对你太好了。”

林涛咽了咽口水,秦明好像恼羞成怒了。

评论(13)
热度(1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