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懒癌,基本都是坑

初恋那件小(大)事 (下)

前章:

官方凑回忆杀的cp明宝总感觉奇怪……秦明怎么可能在监狱里思念,他应该推理案情想凶手。

涛涛抓秦科长那里好虐……

官方既然虐了,那咱就甜吧

发糖势力无所畏惧   ^_^

以上

★本章走向极其诡异,我不想背锅。
——————————————

林涛心里有点悬。

自从两人在一起后,林涛才发现原来秦明真不是性冷淡。但是因为两人的工作性质,一般一周最多两次,所以偶尔休个假秦明就可劲儿折腾他。

至于一次多长时间?抱歉,这么私密的问题我不知道。

所以林涛觉得现在这个暧昧的气氛,秦明这个似笑非笑的表情,加上这周还没有够次数……这样下去一定出事儿啊!

他连忙开口:“老秦……我错了,我现在最喜欢你!!!真的!!!你先把我放开。万一进来个人看见还以为咱俩打架呢,要挨处分的。”

“有道理。”

秦明看着他脸也不红的告白,点点头,放开了按着林涛肩膀的手,转身去把门锁了。

林涛:……

“你想干嘛?”

“做一项有利于增强夫妻双方亲密感和信任的运动。”

秦明想起他无意中看到的“文学资料”,虽然过程描写和感觉都有些浮夸,但是代入成林涛,他也不是不能接受。

秦明没发现他眼神变了,林涛却发现了。每次在床上,或者是秦明想做的时候,他的眼睛里全是暗沉的光,整个人有种异样的压迫感。

他在心里哀嚎:完了,秦明这是要来真的……

虽然他并不是很排斥白日宣淫,但是,这是在警局里啊!!!要是真做了,估计他都不能正视这里了……

“秦……唔……”剩下的话被秦明吞了下去。细密的吻成功地堵住了林涛的嘴。看着不自主回应着他的吻的林涛,秦明眼里泛起愉悦的光,他一直都很笃定,林涛虽然嘴硬,但不会拒绝他。

林涛感受着秦明的气息,虽然知道这很胡来,但他本身也不是一个多墨守陈规的人,对于秦明的温柔,他一向配合至极。

他想伸手回抱秦明,却被手铐阻挡了行动,他使劲儿挣了挣,冰冷的金属在手腕上压出深深的红痕。

秦明皱了皱眉头,抬起身来看了看,眉眼间覆上点歉意。林涛笑嘻嘻地把手抵到秦明胸前推开他:“打开,老子不玩强的。”

秦明拿了钥匙给他打开,取下来,林涛还在笑:“老秦,你这是耍赖,总有一天我也要给你拷一次。”

秦明却忽然抓住他的手,盯着他的手腕,再抬头眼里很是认真:“好。”

林涛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耳尖蹭的就红了,他嘟嘟囔囔,却没有甩开,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还有点炸毛:“你吃错药了?!这么污……”

“林涛……”秦明忽然叫他。

林涛坐在桌子上,觉得刚才的危险气氛散的一干二净,懒洋洋的应:“干嘛?”

秦明只是沉默的看着他,眼里的晦暗全部沉下去,一派柔和:“没事。”

林涛奇怪的看着他,抽出一只手去探他的的额头:“你不会生病了吧?怪怪的。”

秦明退开一步放开手:“去吃饭?”

“诶?”林涛有点蒙,这剧情走向不太一样啊,他刚才都以为秦明会生吞了他,“好啊,去池子那里吗?”

“啊,可以。”

林涛,我喜欢你。

我爱你。

——————————

我果然还是摆脱不了剧情,脑子里全是剧情里他俩虐……然后忽然发现自己这车开不下去了……

凭良心讲我是要开车的,写到一半吃了个饭这文走向就不收控制了……

评论(21)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