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懒癌,基本都是坑

圣诞快乐


*小段子

*文笔出走

圣诞节属于宗教 信仰,不准过。

这是局里对于开在平安夜当晚的内部“跨年”晚会的解释。

林涛被大宝拉着买的圣诞袜还塞在办公桌抽屉里,看来是不能光明正大的派上用场了。大宝唉声叹气:“本来还有机会讹老秦两次的,现在就剩一次了……”

“大宝,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

大宝看了看林涛,心说这孩子傻的,哪有直接问人要什么礼物的……

“这个啊,要自己准备,我说出来就不好了……”

“你怎么和老秦一个样……”

“老秦?”大宝头上的八卦小天线蹭的竖了起来,“老秦说什么了?”

林涛趴在桌子上:“他什么也没说……我问他想要什么,他就看了我一眼,什么也没说,我我追着他问,他还说已经告诉我了……我哪知道他要什么啊……”

林涛后面看似苦恼的抱怨大宝什么也没听,林涛的话在她脑袋里转了两圈,她感觉自己被塞了一嘴狗粮,只想表示:

妈的,闷骚。

妈的,死给。




————————

秦科长想要的当然就是被看了一眼的林队啊~

——

和圣诞有关的是我的学校。

撸了一天英语测试的我想死……明天结课,为了我的学分,文我就先欠着吧(╥ω╥`) 

评论(4)
热度(6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