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懒癌,基本都是坑

憧憬与爱


失踪人口回归(吗?)

★主要是看完传记卖安利

CP:酒茨/跳跳骨科[跳弟x跳哥](没有狐跳)

★OOC(其实舍友家茨木就这样233)

私设无数哈哈哈
——————————

茨木童子到那位阴阳师的家里已经很久了,久到看着寮里从只有几个R到大半SSR都开始长住。

其中自然有酒吞童子。

不同于阴阳师和大家喜闻乐见的表情,茨木却是冷淡的很。

大江山的鬼王,实力强大不可否认,就算曾经执着于力量的他对酒吞狂热不已,但是和现在的他有什么关系呢?

他追逐鬼王太久,久到他都快要忘却为何追逐。茨木童子翻遍记忆才发现他一直渴望的霸气恣睢的想要追逐的人根本就只活在他的一厢情愿里。

他想要追随的人是实力强大,冷心理智的鬼王。而酒吞童子,不过是一个沉迷女色,懈怠天赋的可怜人而已。就算他曾经强大,如今却已经堕落了。

一个堕落的鬼王,怎么值得他的追随。

茨木童子离开了大江山。

他遇见了人类阴阳师,阴阳师许诺给他力量,于是茨木童子答应与他结契被他收做式神。人类的寿命左右不过百年,对大妖来说,弹指而已。

但他没有想到,他又遇见了酒吞。

坐在廊沿下看护跳跳妹妹做苹果糖的茨木童子下意识看向不远处酒吞的方向。

坐在花树下的鬼王慵懒的靠在鬼葫芦上,对面是一丝不苟坐姿标准的大天狗和散漫笑着的荒川,几个威名在外的一方之主坐在一起,气氛却很是轻松,连一向正经的大天狗,也是执着酒杯放松的模样。

似是感应到他的视线,酒吞转过目光,一双幽紫的眸子就撞进了茨木的视线。

酒吞看着那对鎏金华彩的琉璃,精致的,冷漠的。

然后对方点了下头,错开了视线。

跳跳妹妹搅着糖浆,余光偷偷的看茨木,虽然不是毛茸茸,但是也是很好看的大哥哥呀~像妖狐叔叔一样好看呢。

小姑娘皱着小鼻子下了最后的决断。

苹果糖甜甜的香气在回廊里弥散,遮住了令茨木微微有些莫名感觉的神酒的气息。

小姑娘被两个哥哥保护的很好,天真烂漫,表达情绪的方式也特别直接。茨木感觉到她在扯自己的袖子,于是低下头看她,跳跳妹妹笑得开心:“茨木哥哥,你真好看,这个苹果糖是我做的最好看的,给你吃。”

茨木巨大的鬼手捏不住竹签,他又幻化成人手,接过那个漂亮的苹果糖,对着小姑娘笑了笑:“我带你去找大家吧。”

“嗯嗯。”

跳跳妹妹抱着托盘,上面还有四五个苹果糖,跟着茨木去了前厅。

酒吞看着拿着糖,笑得温柔的茨木,把酒盏中的酒一口饮尽。

现在的茨木,真是和他记忆中的大相径庭。

其实茨木童子也出乎寮里众式神意料之外的温和。

他平日里大多一副认真的神情,每日在御魂觉醒副本间往返,不太爱说话,周身大妖怪的气质十足。和传闻中那个执着于挚友和力量的凶恶大妖全无相似之处。

荒川摇着扇子笑:“茨木还是不理你啊~”

被调笑的鬼王手中的酒盏脱手而出,荒川毫不在意的侧头避开,酒盏便直直飞了出去。

恰巧寮门口跳跳弟弟拉着跳跳哥哥的锁链走进来,无奈的数落:“真是的,怎么又在外面睡着了呢?”

“阳光太亮了,棺材里比较舒服啊。”跳跳哥哥无辜的晃着头,“弟弟也想进来吗?”

话音未落,青铜酒盏裹着淡淡的酒香瘴气准确无误的打到了跳跳弟弟的头上。

扑通一声。

“弟弟!!!”



——————————
茨木没有失忆啦,就是在日复一日的追逐中忽然惊醒(才怪),毕竟两个舍友家的茨木都是喜欢专怼鬼王出暴击……酒吞出省略号都没有小星星……心塞(´-ωก`)

酒吞/阿妈: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后续有没有是天注定的(つд⊂)

评论(1)
热度(4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