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懒癌,基本都是坑

【哨向/多CP】命中注定(四)

本章CP:冢不二/乾海/桃越

加一个私设:哨兵和向导有内部联络方式。

————

美洲豹出现的时候,在场的哨兵都有点惊讶,除了手冢。

“真是意料之外的数据。”

“我现在也有一点好奇了,乾学长。”

桃城和乾对视一眼,两个人意外的明白了对方在想什么。

“不过那边那个家伙看起来有点凶,”桃城视线望着海堂,就听见旁边乾轻描淡写的话。

“是吗?不是挺可爱的吗?”向导中难得的蛇类精神体,一定很漂亮。

“啊?”桃城甩甩头,前辈一定是乾汁喝多了,“我还是对那个小个子比较感兴趣。”

手冢没有看到,因为刚刚他的注意力被不二说的话吸引过去了。

“手冢,我可以这么喊吧?”

不二不再笑了,“你的精神屏障构筑的很好,但是我毕竟是一个向导。建议你在一个月之内做一次精神疏导,你可能要进阶了哦,手冢同学。”

他的镜片闪过一丝冷光:“希望你能保守这个秘密,不二同学。”

不二笑了笑:“有点吓人呢,手冢,那你可以笑一下吗?”

越前和海堂两个人都很沉默。海堂是本来就不喜欢说话,越前是懒得说。

“嗨,走路要看前面。”

桃城伸出手在越前面前晃了晃,“你们学长,还真是令人惊讶呢。”

越前猛地抬头,脚下顿住,刚刚竟然没有感觉到他过来了,他心里念头划过,嘴上不饶人:“还差得远呢。”

“啊,你这是什么眼神,嘛,算了,我是二年级的桃城武。”

“越前龙马。”

“啊,越前龙马……我听说过你哦,一年级的对吧,那几个人被打的很惨呢,真看不出来,个子很小啊。”

桃城低下头和越前对视,“如果你不是向导,我真的很想和你打一次。”

“我无所谓。”

“诶,真的嘛?”桃城试探着伸出手,越前果然伸手在他腕间的联络器上点了几下:“这个。”

桃城忽然伸手勾住他的脖子,“你这家伙还挺讨人喜欢的嘛,越前。”

被人突然抱住,越前愣了一下,桃城也反应过来,他赶紧跳开:“抱歉抱歉,我忘记了。”

越前拉了拉帽檐,往前走了一步。

本来站在两人旁边的海堂突然转头瞥了眼站在旁边观察的乾,两个人目光相对。乾推了推眼镜,好凶。

海堂扯了扯头巾:“嘶~”

那种被人看透的感觉……真是讨厌的眼神。

“蛇类精神体?历史上不超过1%的攻击型向导吗?”真想掌握他全部的资料。

海堂睁大了眼,这个人竟然第一次见他就能看出来。

“我是乾贞治。”

高大的身形遮住了海堂面前的阳光,被掩在镜片后的目光锐利:“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海堂感觉到了一点压迫,竹叶青在他的袖口悄然探出头来,气氛突然紧张。

“真美丽的颜色,头骨的形状也很漂亮,还在成长期吧。”

不知从哪里摸出来一个笔记本,乾一边写着一边喃喃自语,海堂猝不及防,整个人有点僵硬,竹叶青也消失了。

“啊,真可惜,很可爱呢。”

海堂突然扯了一下头巾,转身跑掉了。

乾一愣,镜片反射出一道亮光,笔下不停:“性格也很可爱啊,被夸奖容易害羞。”

————

好了,现在大家都认识了,后续章节还是以石菊为主,各个CP会穿插其中,具体情节我会不定写番外啦啦啦啦。

评论(1)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