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懒癌,基本都是坑

同居人

*不要看!!!

*作者有猫病系列……


既然你不信,看完无语不怪我……

预警

————

秦明还是做了那件事。

他坐在客厅里,没有开灯,直视着前方的表情有些阴郁冷漠,眼神却恍恍没有焦点。茶几上的长纸盒无声的彰显着存在感。他在想,如果林涛知道了会怎么样。城市里光怪陆离的映像透过半拉的窗帘闯进来,消失在昏蒙的暗色里。

门被打开了。

秦明听着来人按开灯的声音被安静的空间放大了无数倍,随后门口传来细微的窸窸窣窣的换鞋声音。

林涛边走边脱着外套,看到坐在沙发上秦明,余光瞥到盒子时动作顿了顿:“你在家怎么不开灯啊?”

“回来的时候眯了会儿。”

林涛眨了眨眼睛,看起来有些无辜:“吵醒你了?”

秦明没接话,林涛也不以为意,转身进了卧室,把身后的视线被隔断在外。秦明转回身,看着盒子,沉默着想象着林涛的样子,缓缓地勾了勾嘴角。

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秦明安静的坐着,手指在沙发上点着节奏。他有点焦躁。

等到四周又安静下来,感觉到身后带着水汽的人的靠近,秦明忽然站起来,伸手拥住面前的林涛:“答应我。”

林涛在他触碰的瞬间指尖猛地颤了一下,随即放松下来任秦明把他拥进怀里,微低着头把脑袋轻轻抵在秦明肩上,额前的头发有些长,遮住了眼睛。

秦明微微用了些力气,两人的身体贴近,林涛没有反抗他过重的力道,反而顺着他的禁锢把大半重量压在秦明身上,笑着道:“我头发可是湿的,不难受吗?”

他说话的时候故意对着秦明脖子吹气,滴落的水珠和暧昧的湿气让秦明不自在的动了动。林涛大笑着推开他:“我去做饭。”

他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秦明垂下眼帘。

他为什么不回答呢?秦明低着头,眼神难得的迷茫。

秦明喜欢淡口,林涛偏咸辣。虽然是林涛做饭,但他家的饭桌上大部分只有口味清淡的菜色。除非秦明做一些过分的事情,比如说……没有。

是的,他俩同居七个月,连架都没有吵过。

大宝知道的时候一脸懵逼,转脸不可置信地问林涛:“你怎么忍得下去?” 秦明对着她扔了个眼刀,对方就拽着林涛各种告状。

但是秦明洗完澡出来,发现桌子上全是川菜,林涛笑招呼他:“老秦,快来吃饭。” 虽然对方笑得无比温暖,可是秦明就是觉得有什么变了。

他冷静地看着桌上红艳艳的一片:“你会答应吗?”

林涛摊手。




——————

“穿个猫耳装很困难吗?”

林涛听着对方平淡的声音顿了顿,看似若无其事的拿起了筷子:

“吃饭!”

————

钢针,我本来是想开个阴谋论的新文,写到一半想起了自己的懒癌 ^_^

于是被改成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盒子里是猫耳朵和尾巴 【不】

评论(20)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