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懒癌,基本都是坑

Virtual Life(番外)


*OOC
*本来不打算更,习惯性刷了下tag感觉有点冷,来送个小太阳林队再滚走

★★★预警:致力拉低林队智商

——————

距离告白成功已经过去了四天。林涛和大宝都再次活蹦乱跳地出现在法医室里,似乎和以前没有任何不同。

唯一不同的地方似乎就是……

林涛坐在转椅上转,摸着下巴想了半晌,还是去找了大宝。

“宝爷~宝哥~”

大宝把挤到眼前的狗头推开,“有事说,别乱蹭,啊。”

“没什么事儿。”

大宝怀疑地看着笑得一脸花开的林涛,对着解剖室努了努嘴:“现在没事的时候你都蹭那儿去了,哪有蹭我这儿的时候。”

“我这不是来关心你嘛,听说你最近处的那个挺好?”

“啊,还行。是个工程师,人也挺正的……你干嘛?”

林涛卡了壳,想伸手抓头发又想起他今早对着镜子摸了半天发胶:“你俩在一起……都做什么啊?”

大宝眼珠一转,高深莫测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五秒钟,故意压低了声音:“你和老秦……不会什么都没做过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这句话在林涛耳朵里过去的时候分化成了双重意思,他有点尴尬,但还是梗着脖子振振有词:“最近太忙了,主要是没时间。”

“哦,都忙到刑警队长长住法医室了。”

“咳咳,”林涛握拳放在嘴边虚咳两声,“宝哥,咱可是革命战友!我们共同的敌人是剥削压迫劳动人民的大资本家!!!”

他慷慨激昂的一挥手指向门口,迎上了秦.万恶的资本家.明冷漠的目光。

然后李大宝再次目睹他们的林队一秒变小太阳,那笑容几乎闪到她的眼。

“老秦,出结果了?”

“还得等一会儿。你怎么上来了?”

李大宝看着她上司例行冷漠脸,抱着恶作剧的心思插了句话:“涛涛欲求不满了,来找娘家人诉苦。老秦,你这样不行啊!”

林涛回头和大宝瞪眼,大宝回了他一个抖肩。

“欲求不满?”

虽然秦明看起来无比平静又清晰地吐出了这几个字,但是林涛还是觉得有些不太妙。他打着哈哈解释:“你也知道大宝语文体育老师教的嘛,我怎么可能想这些!案子最重要嘛,哈哈……”

林涛没看见在秦明在他表达什么也不想的时候半边挑起的眉,大宝看见了。于是大宝在心底给林涛掬了把泪,面带微笑的反驳:“涛涛,我语文高考一百三。还有,你的心理学是音乐老师教的吧。”

“我们没有音乐课……”

“哦。”

大宝看着在和秦明讨价还价下午吃什么的林涛,心里叹了口气。

傻成这样,老秦估计连骨头都不舍得吐。

————————

#其实大宝也只是嘴硬,并没有做过什么
(约会还是有的……)

这种傻白甜【只有傻】的文风就快没有了……

评论(1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