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懒癌,基本都是坑

【哨向】命中注定(番外三/乾海)

本章CP:乾海  关于乾学长直男操作的故事

————

“海堂,我这里有一份能力能力开发计划,很适合你。”

“前辈!”海堂抓了抓头巾,“我已经说过了,我无法提供你想要的数据。”

“海堂,依据你的竹叶青的头骨比例,他现在体长36厘米左右,因为我还没有实际接触过,仅凭目测数据并不准确,如果我可以帮助你尽快提高你的能力,他可以在半年后达到50厘米。”

乾说到这里停了一下,他推了推眼镜,“我并不需要你提供数据,我可以通过观察获得数据,只要,你让我全方位观测一下它……”他谨慎地选择了一下自己的措辞,“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希望能为它做一个体检,毕竟向导的蛇类的精神体非常少见,是难得的数据。”

虽然海堂看起来很凶,实际上他是一个传统且害羞的人,如果不是接触下来他大概了解了乾贞治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可能会觉得对方在骚.扰他。

对一个向导说想触碰他的精神体还要全方位那种……

饶是这样,海堂还是有些说不清的羞怒,他眉头紧锁,表情严肃,有些心动乾说的那份可以提升能力的计划书,但是要出卖自己的精神体……

精神体和向导心意相通,感觉也可以共享,所以一般只有非常亲密的人才能触碰。

竹叶青察觉到他的烦躁,松松地环上他的手腕,“嘶嘶”叫了两声。

乾在旁边又拿出来他的笔记本:“原来叫声的声调和响度也能体现情绪……”

“乾学长!我要去训练了。”

————

乾在房间里整理数据,半晌,他合上笔记本:“虽然早就计算出海堂拒绝的概率是百分之七十九点二五,为什么现在我还是不太舒服?”

“再给他发信息好了……为什么没有回复?海棠现在应该在房间里写功课……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十分钟后

乾忍不住又测算了一遍数据,镜片遮住了他的眼神:“是因为数据失效的原因吗?心跳和情绪都不正常了。”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