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懒癌,基本都是坑

意外(四)

*前文指路戳→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大写的OOC
*我想泼狗血了……再酝酿一下

以上

————————

到秦明家楼下的时候,林涛本来还想去提东西,结果秦明直接绕开了他,提着大包小包上了楼。

林涛在后面看着他的背影愣了愣,小跑几步赶到他前面,拿着秦明在车上给他的钥匙去开门。

“老秦,你家真大啊……”

虽然林涛已经来过很多次了,但是他每次都要说这么一句。

秦明提着衣服进了卧室,林涛坐在沙发上喊:“沙发归我行吗?”

秦明的声音隔着墙有些闷闷的:“没有多余的被子。”

“你家一套备用被子都没有?”

秦明走出来,摇了摇头。

林涛长叹一声歪倒在沙发上,半晌爬起来缩在沙发角上,抱着抱枕满怀期待地看着他:“你介意分我一半卧室吗?”

秦明张了张嘴,刚要开口。林涛又抢了一句:“我知道你的床是双人床够大。”

秦明索性双手插兜靠在一边看着林涛,想知道他还能说出什么东西。

“我保证一天刷三遍牙,饭前便后都洗手,不在家里吃泡面,晚上一定洗完澡擦干头发才进卧室!”

秦科长看着林涛小狗般闪闪发光的眼睛。小孩的眼睛里藏着狡黠和期待,还有一点浅淡的全心全意的信任。他忽然觉得喉咙有点紧,转过身倒了两杯水:“好。”

“要是不行我也可以……诶,你答应了?”林涛忽然卡住。看着背对着他的秦明皱了皱鼻子。

为什么秦明今天总感觉怪怪的?

他赤着脚踩在秦明新铺不久的地毯上,一边在心里吐槽秦明的小资,一边蹭到秦明身边。

秦明转手把热水递给他,慢悠悠地开口:“要是不行,你也可以什么?”

“找大宝啊。”

秦明的眉头下意识皱起来:“虽然根据她的心理不能判断,但她在生理学上的性征表现是女性,你不适合和她一起居住。”

“有什么不行的啊,又不是没睡过。再说了,我现在能干什么啊……”林涛捧着杯子小声嘀咕。

“林涛。”全部听见了的秦明觉得这并不是什么需要介意的事情。

“嗯?什么事?”

“以后的吃饭问题你可以自己解决。以及,我不希望家里出现泡面或者外卖的垃圾。”

“老秦,你……”林涛想怼回去,一抬头发现自己竟然要仰视秦明。

秦科长表示林队长咬牙切齿的模样简直就像炸了毛的奶猫。虽然他以前对宠物并不感兴趣,但是以后可以考虑养一只。

唔……现成的。

“还有,作为刑警支队的队长,如果你不希望被别人,尤其是某些犯罪分子知道你现在的情况的话,我建议你尽量减少出门次数,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秦明声线平稳的说完,对着小林队长挑起嘴角,生动形象的解释了皮笑肉不笑的含义。



——————

林队很委屈,林队说不出来。

今天的秦科长也很有爱心呢~

(*˘︶˘*).。.:*♡





为什么我觉得这变成了一个长篇……

我明天高数期中考试(●—●),今天加更,因为你们可能两三天见不到我了……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