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懒癌,基本都是坑

Virtual Life(6)


*苦尽才会甘来

*最近可能要一直用手机更,委屈想看的小天使点头像找前文了。手动笔芯。

——————

林涛下午脑子一直乱哄哄的,伤口处似乎也在隐隐作痛。他胡乱做完的报告交上去又被打回来。

下班的时候,局长把他叫过去了,点着桌子笑:“林涛啊,你这什么情况?啊?一个报告写成这样?”

林涛脸色不太好看,整个人蔫蔫的,还有些鼻音:“局长我错了,我一定端正态度,好好工作……”

“行了行了,”局长摆摆手,“你看你这样子,身体不舒服就回家,魂不守舍的……失恋了?”

“您说什么呢?!”林涛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对上局长促狭的眼神。

“为老不尊……”林涛小声嘟囔。

“行了,你回去吧。明天把报告给我交上来。”

“是。”

林涛手里捏着那几张纸从局长办公室出来回楼下他办公室,在二楼楼梯口刚好遇上从洗手间出来的秦明。

二楼是法医室和痕检科,到这会下班了,二楼的活物只有秦明一个人。林涛本来打算走下去,可是秦明一直盯着他。

林涛步子停了停打了个招呼就想绕过去。秦明一把拽过他的手腕把他扯到面前:“你怎么了?”

秦明不明白林涛最近为什么不冷不热的,似乎一下子就拉开了和他和大宝的关系。
手下的皮肤散发着超乎寻常的热意,他下意识加了力气。

林涛心里叹了口气,也没挣扎,面上扬起个笑,另一只手抬起来晃了晃:“报告被打回来了。”

秦明依然看着他,林涛莫名觉得有些疲倦:“真没事。”

“林涛。”秦明看着他,认真的喊了一声,可林涛在他眼里看见了类似觉得自己莫名其妙任性的意味。

林涛心里忽然烦躁起来。他挣开秦明的手,低垂着眼:“我还要写报告。”

“林涛。”

秦明语气重了一点。

林涛听出秦明的语气介于“你在耍什么脾气”和“你怎么了”之间。他也觉得自己的情绪来的莫名其妙,可是他控制不住。

他早就明白了自己的心情,只是不愿意承认而已。他根深蒂固二十多年的性向一夕之间被推翻让他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厌恶。

对自己的好哥们儿产生了不该有的感情,多令人恶心啊……

虽然知道秦明是无辜的,但还是被他的态度刺痛。林涛觉得头有些晕,他索性破罐子破摔,侧着身从秦明身边穿过去,直接走向楼梯。

胳膊忽然再次被大力拉扯,他的背撞到墙上,头也磕了一下,剧烈的头痛伴着令人作呕的眩晕感把他的意识扯的支离破碎。他只来的及从牙缝中挤出一句:“秦明我 操 你大爷……”

眼前的世界就陷入了一片昏暗。

————————

今天去电影院看了《我的名字》……哭的眼疼……泪点太低还想二刷。

所以这章有点少,因为我要睡觉养养眼……

★为了防止有人觉得林队太弱我先剧透一下,林队只是因为伤口没好利索,免疫力比较低,每天还上窜下跳出警导致发高烧而已。

刷tag看不到,不知道有没有发出去,也可能是延迟了……希望看到的小天使能告诉我一声(。・ω・。)ノ♡

评论(8)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