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懒癌,基本都是坑

【哨向/多CP】命中注定(五)

本章CP:石菊


36闺蜜组哈,不二和菊丸在我这里是永远的闺蜜组

————


“英二,你最近很高兴?”


看见菊丸摘下内网的训练头盔,一脸兴奋的样子,不二状似无意的开口。


“前两天在竞技场训练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组队邀请,我最近一直在和他打双人训练,我第一次遇见一个和我配合这么好的。”


“双人训练?对方是哨兵吗?”


“不知道诶,也有可能是向导吧,毕竟他性格特别好。”


菊丸坐在转椅上,脚尖一点人就到了不二面前,“我们周末约见面了,到时候就知道了~”


不二面色一淡,刚要说话,狸花猫就跳上了他的膝盖,毛绒绒的脑袋在他怀里蹭啊蹭,不二眉眼果然又弯起来。


“不二,我一定不会暴露自己的,我保证喵~而且地点是我定的,就在学校旁边的咖啡厅,一定不会出意外的。”


“好吧,晚上记得回来。”


——


因为要出去的原因,菊丸周末没有回家,就住在了学校,他看着自己心爱的牙膏,又在心里感激了一番大石。


不过自己那天好像吓到他了?


菊丸一边洗漱一边想,好像自己把美洲豹放出来以后,大石就变得非常拘谨,看自己的时候也很不自然。


但是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喵?


他低头和腿边的美洲豹对视,大猫睁着和他相差无几的眼瞳乖巧地看着他,还用尾巴扫了扫他的腿。


“难道是因为你长的太凶了?”


精神体和主人心灵相通,听他这么说,脚边的大猫立刻不乐意了,身形一变,一只狸花猫跳上洗手台,在他脸上重重拍了一下。


“嘛,我会生气的喵,不乖不让你出来。”


“呜~”


————


菊丸躺在床上和“热带鱼”聊天,“热带鱼”就是他最近搭档的代号,他自己的代号是橘子牙膏。


“明天我会穿红色的外套。”他翻了个身,趴着等对方的回复。


“热带鱼”果然很快就回复了他,“好的,我不会认错的。”


大石也翻了一个身,他忽然叹了口气,不知道菊丸明天会有什么反应?


当时在向导学院见到菊丸的时候,后面因为突然的紧张忘记和菊丸交换联系方式,他后面虽然从手冢那里拿到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加。直到前段时间在内网训练的时候看到菊丸在线,就冲动地和对方搭档了。


“我到底在做什么啊……”


他又叹了口气。


热带鱼:早点休息,晚安。


菊丸看着屏幕上的消息,给对方回了一个晚安,然后伸手关了灯。


————

小剧场


事情的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菊丸放出精神体,精神体大猫习惯性扫尾巴勾到了大石。


大石内心OS:他这么好看,精神体也这么好看,还对我那么亲近……


评论(4)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